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還沉醉在這串手鍊的神奇中時,顛爺突然的一句話,讓我如夢方醒。


 差點忘了正事!


 我是來找顛爺要整座姑蘇城的,這才是最重要的。


 但是顛爺剛送了我一份厚禮,我還真不好意思說出口了,感覺自己有點太過分了。正猶豫間,顛爺又問:“阿龍,你怎麼了,到底有什麼事?”


 想到自己還想晉升,還想見南王,我心一橫,對顛爺說:“那個,我想要整座姑蘇城,你看可不可以?”


 這一句話,如同平靜的湖面中砸進一顆巨石,頓時激起了千萬重浪!包括顛爺在內,屋子裡所有人都愣住了,一時間鴉雀無聲!顛爺還沒說話,趙師爺就氣勢沖沖地說:“阿龍,你不覺得自己太過分嗎,是不是太得寸進尺了?你平時連門都不踏,一來就要這要那,把我們這當什麼了,龍王的水晶宮嗎?上次你要吳中區,顛爺毫不猶豫地給了你,這次你又要整座姑蘇城,你把我們顛爺當軟柿子捏麼? !”


 不光是趙師爺,其他人也都很憤怒地看著我。


 趙師爺說著,眼睛又落到我手裡的手鍊上:“我們顛爺對你夠意思了吧,那麼寶貴的東西都送給了你,結果你卻貪得無厭、貪無止境,不如你把我們顛爺殺掉算了……”


 趙師爺的一番話讓我無地自容,臉都紅到了脖子根,其實我何嘗不知道自己太過分了,要不是我必須升階晉品,我也不會踏這個門啊!


 好在趙師爺還沒說完,顛爺就喝止了他,不讓他繼續說了。


 接著,顛爺又看向我,說道:“阿龍,我曾說過,我這條命都是你給的,無論你要什麼,我都會滿足你!你要姑蘇城,這當然沒問題,要不是你,我也沒有今天,可我想問問為什麼,吳中區還滿足不了你,還想要整座姑蘇城是麼?”


 我搖搖頭,說顛爺,咱倆雖然交往不多,但我是個什麼樣的人,想必你是清清楚楚的,我要對姑蘇城感興趣,當初就不會放你出來!


 顛爺奇怪地說:“那是為什麼呢?”


 我想了想,還是決定不把隱殺組的事告訴他,這對我來說也是一種保護,便說:“你知道我一直想救我女朋友……”


 “拿下姑蘇城,是你救你女友的必要條件?”


 我點點頭,說是!


 “是殺手門拿這事威脅你了?”顛爺雖然猜錯,但是也算合理。


 我搖搖頭,說沒有!


 “那到底是為什麼,不方便告訴我麼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11回 第612回 第613回 第614回 第615回 第616回 第617回 第618回 第619回 第6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