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姑蘇城還是你的,我只要個名號!


 聽著這話,顛爺當然一愣,問我:“什麼意思?”


 我說:“還是我說得那樣,將你的勢力併入龍虎商會,以後這裡就是龍虎商會——姑蘇分會了。姑蘇城依舊由你執掌,勢力仍舊由你控制,只是名義上歸我們龍虎商會管,你看這樣行嗎?”


 顛爺嘆著氣說:“我是無所謂,我這條命都是你的,我有什麼不願意的?就是我那群兄弟……唉!”


 我說這沒關係,我有辦法讓他們願意。


 接著,我便俯在顛爺耳邊,嘰里呱啦說了一通。這個主意是王仁出的,有點陰損,但是應該挺有效的。顛爺聽完以後,也是一臉汗顏,問我這樣好嗎?我說試一試吧,目的達成就行,過程不重要了。


 顛爺想了想,一咬牙說:“好,那就試試!”


 “謝謝顛爺!”


 我喜出望外,立刻往顛爺嘴裡塞了支煙,並且親自幫他點著。顛爺一邊抽煙還一邊問我:“阿龍,感覺你也不圖什麼啊,錢不要、人不要、地盤也不要,只是要個名號,到底什麼意思?”


 這事在一般人看來確實匪夷所思,但是我也不能明說這是隱殺組的任務,只能笑呵呵說:“我就圖個名嘛,名利、名利,名還在利前呢,圖名有啥不好?再者說了,姑蘇城雖然是你掌控,但我要有什麼事情要你幫忙,難道你還不出來嗎?”


 顛爺立刻說道:“那絕對是萬死不辭!”


 這我絕對相信,顛爺能為了我犧牲到如此地步,我已經完全信任他的人品了,就像信任趙虎一樣信任他!


 “那就麻煩顛爺啦!”


 等顛爺抽完一支煙,我又把鐵鐐給他上回去了。


 接著離開。


 當然也沒徹底離開,而是假裝離開,實際上我藏在甬道的門後,觀察著顛爺和他的那一群兄弟。果不其然,我剛剛走,那群漢子立刻問了起來:“顛爺,那個阿龍和你說什麼了?”


 “咱們已經坐了牢,他還想幹什麼?”


 顛爺沉沉地說:“他說,要往死裡整咱們,深挖咱們的罪行,不是判死刑,就是判無期!”


 “靠,他說死刑就死刑?”


 “咱們在姑蘇這麼多年,一樣認識不少人,上下打點一番,幾年就出去了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11回 第612回 第613回 第614回 第615回 第616回 第617回 第618回 第619回 第6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