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1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隱殺組的標誌竟然是一朵杜鵑花,不得不讓我聯想到我媽身上。


 如果說這是個巧合,可天底下那麼多花,南王怎麼偏偏選了杜鵑?如果說他是有意為之的,那他對我媽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感情呢,愛中交織著恨,還是恨中摻雜著愛?


 真是百思不得其解。


 我還專門問了問炎爺和王仁他們,結果都說不清楚,沒人問過這事。


 看來只有親自問一問南王了。


 吳中區拿下了,“黃階下品隱者”的牌子也拿到了,從今天起我就是隱殺組一名正式的成員了。炎爺還告訴我許多隱殺組的規矩,大多都是不可欺壓良善、不可騷擾平民,還有不要輕易相信女色之類,整得跟山上的老和尚一樣,倒也確實很像南王的風格。


 唯一殺氣騰騰的一條,還是針對殺手門的:逢殺手門,必殺之!


 看來和殺手門確實是有深仇大恨。


 除此之外,炎爺還撥給了我五十名普通隱者,說這些人以後就歸我調度了,可以幫我駐守吳中區。一問才知,級別越高,能調度的普通隱者越多,甚至有需要了還能申請更多——殺手門那邊也是這個規矩。


 之前在金陵城,身為黃階上品的二條,曾經帶來過幾百名普通殺手。


 這些事情都搞定後,炎爺便讓我安心留在吳中區,說是有任務了會通知我,接著便離開了。


 王仁他們都挺開心,為了慶祝我正式加入隱殺組,那天晚上我們喝了個酩酊大醉。我也不是要分個感情高低,但我喝酒的時候確實在想,如果趙虎、二條他們也在就好啦。


 好在王仁他們也挺有意思的,俏皮話一句接著一句,大家總是嘻嘻哈哈,完全不讓人覺得悶,時間很快就過去了。


 因為我已經成了吳中區的老大,每天需要處理各種事務,也不能在慕容家繼續待下去了。到第二天,我物色了一處別墅當做自己的家,還讓王仁他們也都和我住在一起,接著就去慕容家專程和慕容雲說了一聲,慕容雲倒是無所謂,說我還在姑蘇城就行,有需要幫忙的隨時招呼一聲,慕容家的大門永遠為我敞開。


 我還去見了白狼一面,和他說我去吳中區了,白狼巴不得我趕緊走,他看見我就害怕,總能想起五行兄弟。


 不過臨走之前,白狼倒是又教導我,讓我一定記得內外兼修,別貪圖內家功夫的快,而忽略了外家功夫的根。白狼說他這輩子沒收過什麼徒弟,我算是個半個徒弟,雖然沒有師徒之名,但到底是從他這齣去的,不希望我以後丟他的人。


 “尤其見了老叫花子。”白狼嘆著氣說:“千萬別說我教過你,會被他笑掉大牙的。”


 我也無話可說。


 ——其實剛拜老乞丐為師時,我就說過這件事了,老乞丐當時確實笑了。


 白狼是個挺厲害的高手了,和我二叔他們一樣厲害,但在老乞丐的面前無限自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11回 第612回 第613回 第614回 第615回 第616回 第617回 第618回 第619回 第6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